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楚雄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州级宣讲团深入元谋县开展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州委农办秘书科     作者:    日期:2020-09-15    点击:[]次

9月14日下午,楚雄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州级宣讲团深入元谋县开展宣讲,宣讲团成员刘天祥与元谋县基层干部和部分农业新型经营主体代表一起“话发展成就”“忆感人瞬间”“谈未来梦想”。

全体参加人员共同回忆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三农”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鲜明的人民性、深邃的科学性、高超的战略性、生动的实践性、精准的指导性进行了深入系统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加快推进楚雄州农业农村现代化进行了深入学习。

参加听讲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投入到元谋县乡村振兴战略伟大实践中,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做出新的贡献。(撰稿人:李丽萍,审稿人:罗光文)

上一条: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委农办主任、州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如军深入楚雄市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