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安全生产月” 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 洪    日期:2023-06-02    点击:[]次

6月1日上午,2023年楚雄州“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举行。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程鹏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安全生产月”期间,全州将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传、安全宣传“五进”、常态化应急演练等活动,与解决当前安全生产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与推动落实各方面安全生产责任相结合,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促进全州安全生产水平提升,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启动仪式上,州安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作发言。

上一条:楚雄州动员部署 乡镇明责、赋权、扩能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万企兴万村”行动政企交流座谈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