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楚雄动态 >> 正文

刘勇: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阳光心态弘扬革命传统为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臻    日期:2023-03-30    点击:[]次

3月29日下午,州委、州政府召开州属单位离退休干部政情通报会,通报2022年以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

州委书记刘勇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2022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建立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30个工作专班,向下调研摸实情,向上对接争支持,向外招商增项目,向内聚力抓落实,社会治理效能不断提升,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关心与支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刘勇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过去是楚雄改革发展的“中流砥柱”,现在依然是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宝贵财富”。今年,我们将立足资源优势,抢抓发展机遇,牢固树立全州“一盘棋”思想,推进新能源革命,大抓产业发展,推动硅光伏、新材料、储能装备等先进制造业和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生物医药等产业加快发展。希望大家传承好、发扬好老干部的优秀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先锋;涵养阳光心态,做颐养天年悦生活的先锋;弘扬革命传统,做发挥余热践初心的先锋。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为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带着感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服务保障,始终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更好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作情况通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主持会议。

李建松、彭玮出席。

上一条:楚雄州属单位离退休干部政情通报会召开
下一条:楚雄州中心血站全力做好急救用血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