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策法规
  • 索引号
  • 文号
  • 来源楚雄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公开日期2017-10-11

楚雄州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采取三措施完成2017年度在线学法考试


    为提高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水平,充分发挥网络高效、便捷的优势,楚雄州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采取三措施,组织全体执法队员参加在线学法,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在线学法考试工作任务。

    一是领导带头学,营造支队学法热潮。支队一大工作利器就是学法用法,因此,领导高度重视学法工作,强调学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开展学法用法,同时带头学法,组织队员参加在线学习及考试,定期交流学法成效和心得。自平台开通使用以来,全体支队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法宣在线网络学习,在电脑上、手机上打开“法宣在线”网站有针对性地学习,完成课堂练习,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和考试攻略,掀起了学法热潮。

    二是畅通学法考试渠道。组织专人负责单位在线学法后台管理,及时解决在线学法中的登录、操作等问题,每半年公开各人学习进度,对学习进度缓慢的予以提醒,及时宣传考试要求,通知到位。通过畅通渠道,为支队在线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精心组织,完成考试。按照上级在线学法考试文件精神,支队按期完成了考试任务。在编人员20人,已全部参加完成考试,参考率、及格率均为100%。其中党员参加人数10人,平均分数87.6分,最高94分;非党员参加人数10人,平均分数83分,最高96分;单位职工平均学习积分3858.38分。

    通过学法用法考试,进一步增强了支队全体队员的法律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提高了依法办案、规范执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执法支队 孔德辉)


上一条:水产养殖质量安全管理规定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第2537号)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