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仁县开展永定河垂钓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永仁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罗景超    日期:2023-06-01    点击:[]次

5月中旬以来,永仁县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城管局、永定镇人民政府采取白天巡查、夜间蹲守和突击行动交叉进行的方式联合组织开展永定河垂钓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专项整治行动人员99余人次,劝离垂钓人员61余人次。同时,开展禁止垂钓宣传教育,发放《永仁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禁渔期通告》200余份。

联合整治部门加大法律法规的宣传,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力度,对违规垂钓屡教不改者依法予以打击,垂钓的现象得到有效控制,垂钓者大幅度减少。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共同维护县城母亲河水域秩序意识,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撰稿人:罗景超 审稿人:柳华春)

上一条:永仁县“五个坚持”推动牛产业“畜”势勃发
下一条:楚雄州、县植保人员对当前大春病虫害发生情况开展田间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