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对双柏县农药经营人员培训、农药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

信息来源:楚雄州植保植检站     作者:张轴    日期:2023-05-30    点击:[]次


5月2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农药生产、经营和使用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关于督促指导农业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双柏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分管领导及行政执法人员到双柏县2023年农药经营人员培训地点,对正在开展的《楚雄技师学院2023年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双柏专班)》培训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培训机构和老师是否具备相关资质、学员培训课时是否达标、授课内容是否符合农药经营人员上岗需求等,经现场查阅通知、课程表、签到册等资料和对授课老师、学员现场询问,双柏县此期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各方面均符合要求,培训正按照课程安排有序开展。


对楚雄技师学院2023年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双柏专班)监督检查


对农药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随后州县检查人员到达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相关工作。检查组对公司资质、生产范围等信息、相关工作人员资质、厂房、生产线、仓储场所等开展全面检查,重点检查质量检验设施设备是否符合生产实际,生产设备是否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是否按消防安全生产要求配备消防安全设施及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撰稿人:张轴 审核人:王贵斌)

上一条:楚雄州、县植保人员对当前大春病虫害发生情况开展田间调查
下一条:7 个乡镇(村)入选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楚雄州的秘诀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