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总队长贺开贵到楚雄市调研生猪养殖工作

信息来源:楚雄市农业农村局畜牧科     作者:李应波    日期:2023-03-31    点击:[]次

3月30日,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总队长贺开贵一行3人到楚雄市开展生猪养殖调研。州政府李勇副州长、州农业农村局代淳志局长、州调查队李辉队长和楚雄市人民政府张正明副市长陪同调研。



贺开贵总队长一行到鹿城镇军屯社区顺丰良种猪养殖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现场听取养殖情况汇报,查看养殖记录、免疫记录档案,详细了解生猪存栏、销售、养殖人员配备、生猪免疫及养殖成本等情况。随后通过监控查看了养殖场智能化养殖。



调研组指出稳定生猪生产,保障猪肉供应,事关“三农”发展、群众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下步工作中,楚雄市要不断提升生猪产业发展质量,拓宽生猪产业销售渠道,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智能化养殖,提升生猪产业的规模化、标准化、科技化水平,推动全市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李应波 审核人:陈志宏)

上一条:楚雄市吕合镇2022年第一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抓实农机安全 筑牢春耕备耕“安全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