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参赛组在云南省第二届草原补奖信息管理技能大赛上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楚雄州畜牧科技推广站     作者:沈并兵    日期:2022-11-15    点击:[]次

11月9日至11日,云南省2022年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信息管理师资培训班暨第二届补奖信息管理技能大赛于在玉溪市举办。楚雄州选派11名业务人员参加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信息管理师资培训,选派4名选手参加第二届补奖信息管理技能大赛。比赛中,楚雄州参赛选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业务技能。经过激烈角逐,代表州级参赛的选手、州畜牧科技推广站沈并兵同志荣获州(市)组一等奖,代表县市参赛的选手、武定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王鳅同志、禄丰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吴从云同志荣获县(市、区)组二等奖,姚安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伍伟同志荣获县(市、区)组三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是对全省草原补奖信息管理人员业务技能的一次“检阅”,也是全省业务人员之间的一次工作交流、业务学习。通过培训和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州草原补奖工作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提升全州草原补奖工作信息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审稿:杨军)

上一条: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举办2022年农业产业化及农产品加工统计培训班
下一条:培育高素质农民----为武定乡村振兴注入持续动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