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楚雄市召开2022年农业农村系统工作会暨政策业务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场与经济信息科     作者:刘志梅    日期:2022-07-06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州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22年上半年农业农村工作,安排下半年工作。7月5日,楚雄市召开2022年农业农村系统工作会暨政策业务专题培训会议,15个乡镇分管领导,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局属科室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位副局长分别对分管工作上半年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对2022年农业农村工作作了四个方面的工作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做好农业农村工作重要性;二是把准农业农村工作发展方向;三是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四是守牢抓农业安全工作底线。(撰稿人:刘志梅 审核人:陈元凤)

上一条:省委副书记石玉钢率队到我县调研
下一条:楚雄市当前稻飞虱发生情况及防治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