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农科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楚雄州农业科学院     作者:周岐华    日期:2022-06-22    点击:[]次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职工安全认知水平,根据州农业农村局工作安排,州农科院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活动中,州农科院结合自身实际,在职工会、QQ工作群宣传和发布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救护知识,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安排人员专项开展办公用房和住房安全隐患排查。6月20日,州农科院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开展了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行了灭火演习等。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广泛宣传了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法律法规、道路交通安全、用火用电安全、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自救逃生常识和技能,引导职工认真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强化职工“安全生产高于一切,消防安全工作任重道远”的意识,着力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在下步工作中,州农科院将持续采取多项措施,压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宣传及专项检查,不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州农科院、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及州农科大院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撰稿人:周岐华 审稿人:傅维芳)

上一条:防范诈骗宣传(二):如何保护自己的信息不被泄露?
下一条:防范诈骗宣传(一):防范诈骗须做到“四要四不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