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岁月无声 同事有情 永仁县农业农村局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信息来源:永仁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李云霞    日期:2022-01-18    点击:[]次

1月14日下午,永仁县农业农村局党员活动室在情谊浓浓、温馨快乐的氛围下召开了退休职工座谈会,热烈欢送谭维菊、刘绍斌、山怀林三位同志光荣退休。会议由局分管副局长王艳萍主持,全局股室负责人及退休老干部2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多年来与三位退休干部和谐相处、并肩奋斗的难忘岁月,倾诉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情义,并纷纷送上祝福,祝福三位退休干部老有所乐、身体健康、幸福安康。三位老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深情地回顾了在农业农村战线工作的峥嵘岁月,畅谈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对组织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并表态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王艳萍副局长对谭维菊、刘绍斌、山怀林三位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特别是在即将退休之际,仍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站好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了工作,为本单位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有所学”,在闲暇之余,多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党的方针政策,不忘初心,始终紧跟形势,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做到“退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好农业农村工作,有空常回单位看看,多为永仁县的农业发展谏言献策;做到“退有所乐”,及时适应新的环境,调整好生活节奏,把退休以后的日子过得更加充实,更加丰富多彩。(撰稿人:李云霞 审稿人:王艳萍)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洁到州农科院看望慰问专家
下一条:牟定县农业农村局抓实农业生产助力春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