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参加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2021年总结和考评线上工作会

信息来源: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刘江洪    日期:2022-01-14    点击:[]次

2022年1月8-10日,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2021年度总结和考评工作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特邀西南大学崔延强副校长、重庆市商务委彭和良副主任、农业农村部李想处长致词。楚雄综合试验站站长(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江洪按要求参会并述职。

1月8日,国家农业农村部主持完成了首席科学家述职、考评工作;首席科学家主持完成了6位功能研究室主任的述职考评工作;执行专家组主持完成了25位岗位科学家的述职考评工作。

1月9日,执行专家组主持完成了对24位综合试验站站长的述职考评,并邀请蚕桑主产省份(广西、四川、江苏、浙江、辽宁)的行政主管部门和推广单位负责人及省级地方创新团队(广西、四川、云南、安徽、重庆、山东)首席专家与会发言。(撰稿:刘江洪 审稿:胡之亮)

上一条:云南省委农办调研组赴楚雄市调研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下一条:楚雄市2022年小春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