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仁县强化农机安全检查督查 确保农机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永仁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李仕政    日期:2022-01-13    点击:[]次

春节即将来临,农民群众活动频繁,农业机械违法载人时有发生,农机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农机安全监管。永仁县农业农村局结合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及时成立以分管农机安全的领导为组长的农机安全督查检查及工作考核组,对全县七个乡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开展今冬明春农机安全督查检查及2021年度农机安全工作考核。

检查考核组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各乡镇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作全面的检查。通过督查检查,及时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强化问题整改。同时结合平时工作开展情况,对各乡镇2021年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作考核评分。并签订《2022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通过以上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压实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农机安全隐患整改,为今冬明春我县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撰稿人:李仕政   审稿人:王艳萍)

上一条:楚雄市2022年小春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建议
下一条:双柏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擎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