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 索引号:nyncj-/2023-1106001
  • 公开目录:执法清单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17时51分
  • 标题:楚雄州农业农村局政务服务容缺受理事项清单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政务服务容缺受理事项清单

序号

事项名称

主要申请材料

受理材料

1

农药经营许可

1、农药经营许可证申请表;2、经营人员的学历或者培训证明;3、营业场所和仓储场所地址、面积、平面图等说明材料及照片;4、房产证或租房合同;5、计算机管理系统、可追溯电子信息码扫描设备、安全防护、仓储设施等清单及照片;6、有关管理制度目录及文本;7、营业执照副本。

1、房产证或租房合同;2、有关管理制度目录及文本。

2

兽药经营许可

1、云南省兽药(兽用生物制品)经营许可证申请表;2、申请资料真实性、合法性声明;3、企业营业执照;4、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及基本情况;5、质量管理人员学历、职称证书;6、经营地址所在区域的说明;7、经营场所和冷库布局平面图;8、土地使用权证或者租赁合同;9、兽药GSP公告。

1、申请资料真实性、合法性声明;2、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及基本情况;3、质量管理人员学历、职称证书。

3

蚕种生产经营许可

1、蚕种生产经营许可证申请表;2、企业注册情况证明材料。营业执照或通过年审的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3、蚕种经营场所情况介绍及彩色照片,并附房产证明或租赁合同;4、蚕种保护设施设备清单、产权证明、仪器设备发票(复印件1份,原件备查)及其彩色照片。5、专职专业技术人员证明材料。包括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结业证书等相关材料;6、经营的蚕品种介绍及其审定证书(复印件1份)。

1、企业注册情况证明材料,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2、专职专业技术人员证明材料。包括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结业证书等相关材料。

4

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

1、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申请表;2、单位性质、股权结构等基本情况,公司章程、营业执照复印件,设立分支机构、委托生产种子、委托代销种子以及以购销方式销售种子等情况说明;3、种子生产、加工贮藏、检验专业技术人员的基本情况;企业法定代表人和高级管理人员名单及其种业从业简历;4、种子检验室、加工厂房、仓库和其他设施的自有产权或自有资产的证明材料;办公场所自有产权证明复印件或租赁合同;种子检验、加工等设备清单和购置发票复印件;相关设施设备的情况说明及实景照片;5、品种审定证书复印件;生产经营授权品种种子的,提交植物新品种权证书复印件及品种权人的书面同意证明;6、委托种子生产合同复印件或自行组织种子生产的情况说明和证明材料;7、种子生产地点检疫证明;8、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防范措施和隔离、生产条件的说明。

1、单位性质、股权结构等基本情况,公司章程;2、种子检验室、加工厂房、仓库和其他设施的自有产权或自有资产的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