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 索引号:nyncj-/2021-0901004
  • 公开目录:行政执法指南及流程图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1日 10时30分
  • 标题: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公众监督方式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公众监督方式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未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监督部门投诉,接受投诉的机关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调查处理。

一、监督部门

1、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党委办:监督电话:0878-3110806,地址:楚雄市鹿城北路44号,邮编:675000。

2、楚雄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监督电话:0878-3136361,地址:楚雄市鹿城北路44号,邮编:675000。

二、网站

网上投诉:https://xfservice.yn.gov.cn/web/complaint

12345热线:http://www.yn.gov.cn/12345/

此外,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也可以向上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中的任意一个部门或多个部门投诉举报或通过法律途径加以解决。